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税局“两为两找”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刘娜 2015-03-13 21: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傅孝平 刘强)日前,湖南省衡阳县国税局积极顺应纳税服务新常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了国税职能,“为政府找企业,为企业找政府”,通过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真正架起了征纳双方沟通的“连心桥”、快速发展的“高速路”。
  
  今年上班后,衡阳县国税局积极组织开展税收调研,获悉新德力预应力公司企业要实现做大做强,土地成为主要制约因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名迅速将调研信息向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汇报,得到书记、县长的高度重视。3月10日,县委书记王洪斌带领县国税局、县经信局和西渡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深入新德力预应力公司现场办公,察看了新德力预应力公司各个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及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王洪斌当场表态组成专班,全力做好服务工作,2个月内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瓶颈,确保企业年内新产品投产,并尽可能争取国家及省市产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新德力预应力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预应力锚具、夹具、连机器、张拉机具以及桥梁预埋件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及高层建筑等领域。2014年,共实现不含税销售收入9831万元,入库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计437.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3/13/3623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