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税局纳税人学校2015年第一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刘娜 2015-03-12 16: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2日讯(通讯员 傅孝平 刘强)为了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的税收政策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规避纳税风险,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3月12日,衡阳县国税局纳税人学校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了。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辖区所得税纳税企业财务人员和局内税务管理员、办税服务员、风险评估管理员、稽查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衡阳市国税局所得税专家和软件服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新申报表的填写、分析方法、企业所得税政策,特别是固定资产加速折旧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以及ABC4000申报系统具体操作进了详细讲解,重点分析了以往年度汇算清缴中申报软件操作流程、基础信息填列、主表填列、税前扣除事项申报、税收优惠项目申报、纳税调整项目申报等方面易出现的常见错误性问题,重申了今年汇缴工作需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解决办法。
  
  本次办班实行零收费,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培训资料、政策辅导与贴心的纳税服务。由于培训针对性强,符合纳税人实际需求和税收管理需要,受到参训人员的好评。
  
  培训结束后,衡阳县国税局还将建立汇算清缴专用QQ群,在线解答纳税人疑问,并组织税管员对部分重点行业、企业的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个性化辅导,解读相关政策及难点问题,提高纳税人汇缴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3/12/3622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