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发“学习红包” 全员培训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5-02-26 15: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地税局组织2015年一季度全员业务培训。

(石峰区地税局组织2015年一季度全员业务培训。)

  红网株洲2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今天是羊年上班第一天,开门红包虽然没有,但党组为大家准备了不一样的‘学习红包’……”2月25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拉开2015年一季度全员业务培训的序幕,石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凌伟的新春致辞简短精炼、掷地有声。
  
  此次业务学习共四天,石峰区地税局采用外聘与内请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了丰富实用、紧凑详实的教学课程。既有《税务行政执法风险的防范与应对》、《国际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行政处罚知识讲座》等高端专家讲座,也有从实际工作出发,由部分干部就当前财务制度管理、公文写作应用、税收票证管理、纳服规范2.0版等重点工作所做的精彩课件,为干部全方位提升综合知识素养识及时“充电蓄能”。
  
  在春节长假后进行全员学习,已是石峰地税的“传统”,而今年也是连续第6年开展集中培训。培训能使广大干部及时摆脱“年味”,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新年工作,获得了干部们的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2/26/3609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