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地税启动2015“纳税光荣诚信有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瑛 编辑:胡芙 2015-02-12 1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瑛)2月11日,湘潭市高新区地税局启动2015年首次“纳税光荣,诚信有礼”活动,辖区51户纳入诚信红榜的纳税人各领取到一份高新地税精心准备的新春佳节心意问候。作为面向诚信纳税人的传统项目,“纳税光荣,诚信有礼”活动自2014年端午节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近年来,高新区地税局在探索施行税务“黑名单”制度的同时,采取鼓励诚信、宣传诚信、服务诚信等多项举措,坚持“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国税务主旋律”这一主题。
  
  2015年,高新地税的纳税服务工作在简化流程的基础上,坚持进一步完善创新。根据《纳税服务规范2.0版本》修订完善《办税服务厅业务流程操作规范》,大力简并办税节点、增加即时办结事项、健全机制制度;充分发挥新型网络媒体便利效能,大力推广使用“网上办税服务厅”,创新服务手段;以“订单式”纳税服务和QQ服务群为重点,快速响应纳税人需求,加快推进预制推送服务等个性化服务。
  
  对进入红榜的纳税人,高新地税不仅颁发诚信优质纳税户牌匾,还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告,在政策范围内为其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纳税服务,并同步提供全程服务、专属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保密服务和VIP专享礼遇等七类个性升级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2/12/3603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