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地税收入总量首次突破2.5亿元大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2015-02-12 1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地税局召开全县地税工作会议

(新田县地税局召开全县地税工作会议)

  红网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2月11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召开地税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全县地税工作,部署了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新田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才理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新田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黄才理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新田地税全体干部在县委、县政府和永州市地税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年工作思路,上下一心齐努力,奋力拼搏,克服了经济形势下行、政策性减收因素增等困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2014年,全局累计组织一般预算收入(计划口径)2540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3.72%,同比增收7617万元,增长42.82%,收入总量首次突破2.5亿元大关,实现了总量、增量、质量“三量齐升”。
  
  同时,新田地税开展房地产行业纳税评估,税收征管实现新突破;狠抓干部教育培训,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彰显新风气;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反腐倡廉收获新成果;抓好政务事务工作,内部管理规范有序。
  
  会议还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2015年全县地税工作思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地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依法治税的新常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夯实六大基础,提升六大质量,推动新田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抓好六项工作:夯实组织收入基础,推进税收收入质量提升;夯实依法治税基础,推进依法行政质量提升;夯实改革创新基础,推进税收征管质量提升;夯实纳税服务基础,推进服务质量提升;夯实干部素质基础,推进干部队伍质量提升;夯实党风廉政基础,推进工作效能质量提升。
  
  会议还对2014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2/12/3603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