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雷霆行动”整顿税收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莉 编辑:胡芙 2015-02-06 14: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6日讯(通讯员 谭婷莉)2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地税局第四税务分局会同公安机关,对伏口镇最后一户经多次催缴仍拒不履行纳税义务的服装店开展强制执行,至此,伏口镇的门面房产税收清理已全部到位。
  
  服装店的经营者罗某夫妇二人在执行过程中不但态度强硬,而且砸坏警车、殴打执法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日前,涟源地税开展门面税收清理行动,在做好了宣传解释工作后,广大纳税户纷纷响应号召自主积极履行缴税义务,但仍极少数纳税人目无法纪,妄图通过舆论造势、恶意上访等方式逃避缴税义务,影响极为恶劣。为防止税款流失,净化税收环境,涟源地税对恶意拖欠税款的纳税人开展“雷霆行动”,此举不仅有力捍卫了税法尊严,还在广大纳税人中产生了较大影响。群众纷纷表示:“法律的‘老赖’当不得,最后只会落个‘鸡飞蛋打’的结局。”
  
  自“雷霆行动”开展以来,已有近百起执行行动获批,为门面税收清理构筑了严密的“法律电网”,最大程度地促进税收公平,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2/06/3598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