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税人午间办理业务 长沙国税提供延时服务还管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2015-02-04 1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午时分,仍在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吃到了税务人员送来的热气腾腾的午餐。

(中午时分,仍在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吃到了税务人员送来的热气腾腾的午餐。)

  相关新闻:
  
  长沙县近2000户纳税人管辖迁移 国税确保顺利交接
  
  红网长沙2月4日讯(记者 胡芙)陈双玲是长沙世光家具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2月4日上午12点,陈双玲在长沙县国税局暮云税务分局,为公司办理管辖变更手续。“我很着急,怕到了12点税务人员就下班了,没想到他们中午不仅不休息,还给我送来了免费的午饭。”陈双玲告诉记者,因早上公司有事,她一直到11点才有时间来处理业务,而税务部门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她倍感温暖。
  
  日前,长沙市区进行管辖区域调整,原长沙县暮云镇、跳马镇并入天心区,南托镇并入雨花区。此次调整,直接影响到长沙县内1930户纳税人,需要办理管辖地变更手续。2月1日至7日,这近两千户纳税人,分批、分类型来到暮云税务分局办理迁移。
  
  2月4日中午,记者在暮云税务分局看到,虽已临近吃饭的时间,但是仍有20余位纳税人在排队办理业务。而每一位在场的纳税人,都领到了一份税务人员送来的热气腾腾的午饭。“由于此次办理迁移的纳税人数量多,且办理时间较为集中,长沙国税部门为了最大程度确保纳税人能轻松办税,想了很多办法。”长沙市国税局征收管理处副处长康伟介绍,凡是到了中午时间还在现场办税的纳税人,都能吃到免费午餐。除此之外,暮云税务分局还专门腾出了房间作为休息场所,并提供饮用水供纳税人自取。
  
  记者注意到,因此次迁移属于集中办税,长沙县国税局、天心区国税局、雨花区国税局的税务人员都在暮云税务分局,为纳税人提供服务。为帮助纳税人顺利找到自己需要前往的办公地点,税务部门还统一制作了导税标识进行指引,而现场也安排了专人负责导税和咨询,让纳税人清楚掌握办税流程。
  
  “有的纳税人因为此次迁移,产生了不好的情绪,或者确实抽不出时间到现场办理业务,我们也会进行安抚,并且安排税务人员在后台处理好所有业务,将资料送到纳税人手中。”康伟表示,还有部分纳税人会选择中午时间错峰办税,税务人员也会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只要纳税人有需求,就会有税务人员为他们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2/04/3595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