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税收首破4.5亿元 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2015-01-29 17: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毅)2014年,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大力加强税源的征收管理,促进了收入的三量齐升。1月29日,沅江地税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局共组织各项税费收入4.71亿元,同比增长11.5%。其中,入库地方税收4.56亿元,同比增长12%,历史上首次突破4.5亿元,圆满完成税收目标任务。
  
  在经济下滑和“营改增”等组织收入不利因素影响下,沅江市地税局按照上级工作总体要求,审时度势,积极应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税源专业化管理和依法治税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地税文化建设,力促税收收入稳步增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29/3590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