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启动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莉 编辑:胡芙 2015-01-27 19: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婷莉)近日,湖南省涟源市地税局召开联席会议,启动地税委托国税代征地方税费签约仪式,签订委托代征税(费)协议书,并邀请市政府财金办、财政局、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场见证,涟源市副市长梁育清出席会议。
  
  为加强税收征管,堵塞税收漏洞,方便纳税人缴纳地方税费,涟源市地税局积极筹划,多次协调国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召开会议,就开设银行账户、POS机设置、票款结报、票证管理等一系列事宜进行了磋商,明确结算标准和结算方式,安排专人在国税代开发票窗口进行系统试运行,及时发现并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
  
  国税、地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数据交换、协作配合交换了意见,并对国地税联合办公、联合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建立统一的纳税户黑名单进行前期谋划。
  
  梁育清指出,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意义重大,是深化国、地税合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的重要契机,两部门应当紧密协作,确保无缝对接,并耐心做好针对纳税人的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人民银行、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也应当将代征地方税费作为检验队伍政治觉悟、服务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主动作为不走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27/3588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