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地税2014年规费收入增长50%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2015-01-23 19: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1月23日,湖南省常宁市地税局透露,2014年,常宁地税统一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强化征收力度,各项规费征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共征收各项规费1743.5万元,增收587.8万元,同比增长50.9%。
  
  在规费征收中,常宁地税加大政策宣传,将规费宣传工作纳入税法宣传的日常工作中,包括对纳税人进行纳费辅导、发送宣传册、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咨询窗口解答缴费人对规费工作的咨询等。
  
  与此同时,强化征收力度,明确了规费与税收“同步登记、同步申报、同步征收、同步管理、同步检查、同步考核”的“六同”管理机制。对规费收入的“登记率”“申报率”“入库率”实行动态跟踪,确保同步推进,不断强化对缴费单位的催报催缴和检查结算力度,并在年度各税评估、汇算清缴时,对各项规费与税收进行同步评估、同步结算、同步清缴。
  
  为了全面提升缴费服务水平,常宁地税积极推行湖南省地税局“九项便民新举措”,在简化征收程序、减少流转环节、推行“一窗式”服务的同时,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为缴费人办实事、办快事、办好事,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23/3585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