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江新城保税店今开业!“剁手党”扫货攻略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仰奇 编辑:胡芙 2015-01-23 0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市民聚集免税店展开各种咨询。

  新快报记者为“剁手党”打造扫货全攻略,要带身份证、不收现金这些事可千万记得哦

  各位海淘“剁手党”注意了!今天10时,珠江新城首家跨境直购体验店正式试业。新快报记者昨日探营得知,体验店以母婴用品、生活家居、美肤护理、红酒洋酒为主打,商品种类多、价格“美丽”、小额免征税、现场下单提货等亮点尤为引人关注,令很多精明妈妈兴奋的是,进口奶粉和纸尿裤的价格普遍为市场价的5-6折。今天前去“扫货”的市民要注意,带上个人身份证,最好在中午或下午到店消费。新快报记者特别打造扫货全攻略,有啥买、怎么买、如何去……这些问题看看攻略就知答案。

  多数商品平过市价3-6成

  德国爱他美奶粉、台湾版花王纸尿裤、日本苏菲卫生巾、德国施巴婴儿用品、美国箭牌马用洗发水……100多种海淘热门商品,第一次以广州保税区保税商品的身份躺在货架上,很多白领兴奋不已。据介绍,体验店采取“商品整批入区、B2C缴交行邮税出区”的方式,所以价格“美丽”,多数商品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6成。

  至于女白领最关注的名牌包包、数码家电、家居家纺产品,则采取原产地直邮方式,现场不陈列实物。目前,现场已展出名牌包包、相机、Kindle、拍立得、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图,扫描二维码就能直接下单。市民在收到商品时,还能收到发货单、邮寄单和海关清单,保证正品。

  名牌包包数码家电亮点少

  但令“剁手党”遗憾的是,名牌包包、数码家电的亮点似乎不多:价格较贵、款式不算新。

  目前,原产地直邮的名牌包包有PRADA、VALENTINO、Ferragamo、Burberry、BOTTEGA VENETA、MULBERRY,每个品牌只有1-2款货品。在高德置地上班的黄小姐指着Ferragamo一款标价9300元的单肩包说,网淘可以低至7000元左右,其他款的女包价格优势也不大,“胜在正品”。

  让“数码控”王先生遗憾的是,数码产品目前也没有多大亮点。“唯一一款尼康D3200单反套机已经是很旧的款式了!”王先生还说,4GB容量的Kindle Paperwhite第二代电子阅读器,在亚马逊官方价格是899元,这边的日本原产要1163元。

  一、有啥买?

  ●最推荐:母婴用品

  1.啥时去

  中午或下午到店消费:今天上午,体验店将举行简单的开业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为了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建议于中午或下午到店消费,平日营业时间与商场营业时间一致。

  2.要带啥

  带身份证:该店是广州黄埔区政府以及海关总署授权,顾客埋单需要验证身份证实现个人自用品申报并登录系统,支付后海关后台系统自动比对查验放行,才能将货品带回家。

  3.怎么买

  ①注册会员:两种方式:识别仪扫描身份证+手机号;手动输入身份证+手机号;

  ②选好商品拿到收银台;

  ③收银台服务人员现场生成订单;

  ④选择支付方式:不接受现金和商场购物卡,选择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支付,订单支付成功后服务人员为顾客打印购物清单、返回商品物流清单、货物进境清单;

  ⑤现场签字取货,满188元可包邮快递到家。

  ⑥还可以官网购买:官网货品与体验店同步,使用个人邮箱和手机号码即可注册,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在家即可海淘。

  4.买多少

  每人每日限购1000元,超过1000元的不可分割商品除外。

  6.税怎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归类表》,食品、饮料、箱包的税率为10%,化妆品、酒的税率为50%,服装的税率为20%,单笔消费的税额在50元内免征。因此,奶粉和纸尿裤的消费额在500元以内免征,化妆品的消费额在100元以内免征。

  7.买啥好

  ①母婴用品:最值得“剁手”的是婴儿奶粉和婴儿纸尿裤。

  婴儿奶粉方面,主要有德国爱他美奶粉和意大利美林奶粉,700g装1段德国爱他美奶粉价格约为市场价的5折,900g装1段意大利美林奶粉价格约为市场价的6折。

  婴儿纸尿裤方面,花王和好奇金装最抵买,各尺码的袋装价格均为市场价的六至七折。

  ②洗涤用品:最抵买的是进口花王系列的洗衣粉、洗衣液和清洁剂,普遍价格为商场价和网购价的5-9折,比如,1.1kg装的进口花王洗衣粉的价格约为网购价的9折。

  二、如何去?

  ●最推荐:地铁

  3、5号线珠江新城站,从高德置地广场通道直接乘坐电梯至春商场4楼。APM线花城大道站,出站后注意看指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仰奇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