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税局多措并举应对办税业务井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胡芙 2015-01-22 1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强)“办税大厅坐满了人,打印机嗡嗡的出纸声与键盘敲击声交相呼应,不断变换地电脑显示屏倒映着税干全神贯注的神情。”连日来,衡阳县国税局都呈现出这样热火朝天的办税场景。
  
  2015年以来,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的业务量持续井喷,日均业务量超过500笔,每个窗口每天需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为有效应对业务量猛增,衡阳县国税局通过完善办税服务厅咨询、导税、预约办税等功能,全面落实“一站式服务”和“一窗式运行”,开展“纳税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让多数涉税事项实现“即来即办”,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减少了纳税人等待时间。
  
  根据湖南省国税局2014全年的测算数据,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的王安平、杨海林、欧双春等三位税务人员的业务操作量在全市国税系统分列第一、第二、第四名,有望入选省国税局“操作能手”。其中,王安平已是2012、2013两个年度“操作能手”的获得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22/3584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