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举办干部培训班 提升综合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5-01-13 20: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13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近日,由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举办的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如火如荼地进行。石峰地税以“学习”破题开年,用“培训”引领启航,为全新到来的2015年注入第一股春风和生机。
  
  此次培训由石峰地税精心谋划、组织和部署,全局95名在职干部分别于1月5日-9日、1月12日-16日分两批参加学习。
  
  培训由湖南大学培训中心实行“总打包”,授课老师为全国百佳教授(第五名)、湖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胡遂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专家教授。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确解读和当前中国税收形势与税制改革分析,也有对传统文化与个人修养、黄帝内经与养生哲学等人生解析,更有网络时代与舆情管理、应对压力与情绪管理的深入探讨。
  
  众名家们的讲座既体现了政治理论高度,又充分展现了力行实践的深度,更融入了他们各自学识和阅历的厚度,为广大学员奉上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感慨,这样的组织十分不易,机会非常难得,将倍加珍惜,深入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13/3575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