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税局提早谋划 全面提升2015税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胡芙 2015-01-04 20: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书记王洪斌(右二)在窗口视察纳税服务工作。

(衡阳县委书记王洪斌(右二)在窗口视察纳税服务工作。)

  红网衡阳1月4日讯(通讯员 傅孝平 刘强)近日,湖南省衡阳县委书记王洪斌,副书记、县长熊超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达宏一行来到衡阳县国税局看望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
  
  王洪斌一行首先来到衡阳国税办税大厅,向窗口工作人员询问了一年来服务厅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查看了排队呼号系统与服务评价系统。王洪斌表示:“窗口单位是行政机关的形象和头脸,是展现衡阳县‘四城同创’成果的重要平台,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建设好、维护好纳税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王洪斌一行听取了衡阳县国税局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的国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5年的国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国税系统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王洪斌指出,2014年,全县国税系统顶住巨大压力和巨大困难,强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来之不易。2015年经济形势还会更加复杂,更加困难,希望国税部门及早谋划,抓好明年工作,特别是要保证“营改增”工作的顺利进行。全县国税系统更要努力适应经济税收工作新常态,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做好新的税收工作。
  
  熊超群表示,近年来,国税机关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县委政府分配的任务,希望将这种精神品质始终保持下去,确保完成2015年税收收入“开门红”和其他工作任务。
  
  衡阳县国税局领导班子表示,全局干部职工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按照县委、县政府和衡阳市国税局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税收工作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04/3566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