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集思广益谋定2015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蓉 编辑:胡芙 2014-12-25 1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蓉)“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思路举措会,集思广益,谋定2015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局领导、科室负责人针对工作提要求、针对措施提意见、针对问题想办法,及早拟定年度工作规划,明确工作重点,思考工作亮点。
  
  同时,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衡山县国税局2015年工作规划意见征集表》,就组织收入、绩效考核、作风建设、工作创新等7个方面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共同研究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为做好2015年国税工作更好开展献言献策。期间,累计收集意见、问题、措施26条。
  
  目前,衡山县国税局年度工作规划经多次修改完善已基本拟定。2015年,衡山国税将围绕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优质化服务为载体,以实现税收现代化为目标,务实创新,实干兴税,确保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国税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25/3559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