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国税系统举行首届道德标兵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胡芙 2014-12-23 16: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模范作事迹报告。

(道德模范作事迹报告。)

  红网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傅孝平 刘强)近日,衡阳市国税系统首届“感动国税道德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来到衡阳县国税局作典型报告。6位标兵模范为全局干部带来了一场感人肺腑、催人奋斗、发人深省的精彩演讲。
  
  这里面有行得正、学得进、吃得亏、霸得蛮、靠得住的好税官黄隽;有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国税工作者李必升;有铁面无私、秉公执法的纪检监察先进个人王建;有身为“衡阳市器官捐献协会”发起人的“国税公益哥”周启;有连续荣获“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和“衡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的优秀公务员郝水平;有光荣入选总局所得税人才库的精英才俊陈文波。他们都是长期扎根于基层的国税干部,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巡回报告会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获评的6位道德模范均为基层一线的普通税干,他们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甘于平淡,在国税系统内外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
  
  衡阳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名在报告会上表示,6位标兵模范这种“平凡中的伟大”值得全体国税干部学习发扬,一定要在全局掀起学习标兵、争当标兵、赶超标兵的热潮,让道德力量成为推动国税工作的强大精神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傅孝平 刘强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23/3556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