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协助破案 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胡芙 2014-12-23 16: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赵长日(左)将锦旗送到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

(纳税人赵长日(左)将锦旗送到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

  红网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傅孝平)近日,纳税人赵长日将一面写着“协助公安,破案有功”的锦旗送到了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表达了对大厅税务干部的感谢与敬意。
  
  12月17日,赵长日心急火燎地来到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见人就问是否看到他的挎包。从他焦急的神色和断断续续的言语中,大厅主任胡蓉利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连忙请他坐下,让他慢慢说来。喝完一杯水后,赵长日的情绪稳定了下来,讲述了丢包的经过。当日,他在大厅代开完发票后便驱车离开,快走到家门口时才猛然发现挎包不见了,包里有几千块现金、各类证件和银行卡,于是他赶忙回来寻找。
  
  了解事情经过后,胡蓉利马上拨打了派出所出警电话,办案人员调开大厅音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回放,多方找寻后锁定了嫌疑对象——前来代开发票的另一纳税人。不到一天时间,嫌疑人即被抓获归案,于是出现了赠送锦旗的一幕。
  
  胡蓉利介绍,衡阳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已经多次处理过类似事件。“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为充分维护纳税人权益,有效规避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衡阳县国税局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并出台了相应制度,并与派出所、消防队、电力公司、通信公司等建立了长期联系,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23/3556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