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预约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4-12-12 17: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12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12月11日中午,正是午饭过后的闲暇时间,一名纳税人匆匆走进了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两小时后,纳税人成功拿到了一叠开具完好而整齐的税收票据,并对石峰地税的热情服务竖起大拇指。
  
  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是株洲市宏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刘会计。接近年底,公司与株洲冶炼集团公司有一笔工程款需要结算,考虑到自己到地税局需要开具的票据比较多,耗时肯定会比较长,而自己手头事情也多,为了更快捷、便利地办好这笔业务,几天前,她尝试着拨通了石峰地税办税服务厅的“预约服务”热线。接到纳税人的电话后,大厅主任洪燕立即做了妥善安排,并在12月11日中午安排副主任何潇为其开展了专人专场的业务办理手续。于是,就有了“点赞”的暖心一幕。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后,何潇共为公司开具了52份工程结算税务发票,累计发票金额达1498万元。尽管忙得连起身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何潇始终注意保持微笑,并针对部分细节上的问题,向纳税人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释。
  
  “这是我们‘五星级办税服务’的真实写照,也是日常工作中再平常不过的缩影。”洪燕表示,未来,石峰地税将继续践行“便民办税、优质服务”的宗旨,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12/3548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