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地税举办网上办税服务厅上线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2014-12-11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为做好12月18日全省地税系统“网上办税服务厅”全面推广应用准备工作,12月11日,湖南省常宁市地税局举办网上办税服务厅上线培训会,纳税服务中心、征管和科技发展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各分局税管员以及纳税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两名师资人员对网上办税服务厅的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帮助纳税人掌握网厅的基本办税流程和操作技能,切实提高纳税人的自主办税能力。
  
  与实体办税服务厅相比,“网上办税服务厅”具有“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申请材料无纸化流转”、“申请信息自动导入”等多重优势。纳税人通过登陆“网上办税服务厅”就可实现足不出户提交办税申请,申请材料网络快速传递和申请信息自动导入受理等事项,从而大大压缩税户在办税时间、人力、物力等成本上的投入。
  
  推行网上办税服务厅是常宁地税致力于信息化建设,利用高科技手段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多元的纳税服务平台,是为加快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进一步为纳税人减负,降低纳税人办税的时间与经济成本,降低涉税风险,向纳税人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措施,也是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重大便民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11/3547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