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局扎实推进组建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胡芙 2014-12-08 15: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12月5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局党组一行来到县内的黄金洞乡石田村,对贫困村民的防寒过冬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受到当地村民的好评。
  
  平江县黄金洞乡石田村是县国税局的联系村。为指导帮助村支部加强班子建设和开展扶贫帮困,实现联点村社会治安稳定、计划生育合格、村级经济快速发展、村民脱贫致富的目标,今年年初,平江国税成立由一名副局长为组长、2名党员干部为成员的组建扶贫工作组,与村支部共同制定了组建扶贫工作规划,制定与村支部联席会议制度,及时为村支部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平江国税把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作为今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将联点村定为该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村内开展访贫问苦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捐资扶助贫困学生。
  
  今年来,平江国税为石田村争取各项资金2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5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2/08/3543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