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稽查局查处营改增后首例交通运输假发票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飞 编辑:胡芙 2014-11-28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飞)11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局透露,日前,怀化市国税稽查局查处一起非法制售假航空运输电子客票案,假发票销售范围涉及全国20余省份。
  
  今年7月初,怀化市税务部门发现有人从事假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销售犯罪活动,经摸底排查、调查走访,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电话号码和身份特征。鉴于案件是“营改增”后怀化市出现的第一起的交通运输假发票案,案情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恶劣,怀化市国税局提请市政府领导召开协调会,国税、公安抽调30余人成立联合专案组,权利侦破此案。
  
  专案组成员在犯罪嫌疑人的主要活动地点日夜进行蹲点守候,同时还结合现代侦查手段对犯罪嫌疑人所进行侦控。经过一个多月的跟踪、蹲点守候,基本摸清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活动规律、暂住地址,并查清了其假发票的加工场地。
  
  8月22日,专案组决定实施抓捕,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收缴假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10万份,票面金额上百亿余元,大小型制造设备10余台,半成品若干,寄假发票的快递单数百份。
  
  现已查明,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戴某洪为首的犯罪团伙,为非法牟利,在怀化城郊结合部开设假发票制售窝点,并利用附近加工厂的噪音掩盖机器印刷假发票的声音。犯罪嫌疑人戴某洪通过QQ或电话与下线联系,假发票通过快递邮寄。现已非法制售假发票120余万份,非法销售范围涉及全国20多个省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28/3535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