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全员考试促纳税服务规范落地生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4-11-28 16: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易华)11月27日,邵阳市国税局举行《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考试,全市12个县市区国税局及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国税分局共1409人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取得实效,邵阳国税统一安排人员进行巡考和监考,成立13个监考小组共39人分赴各单位负责各项考务工作。此前,邵阳国税要求把功夫用在考前培训和学习上,组织专人开发标准化题库,发放到每个干部职工,并层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确保服务规范升华为服务态度、融入到服务工作。
  
  此次全员考试是邵阳市国税局全面实行《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国税系统上下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掀起了学习服务规范、运用服务规范的热潮,规范了纳税服务流程,提升了办税服务效率,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2014年全省国税系统星级办税服务厅申报评比中,邵阳共有3个单位的办税服务厅成功申报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4个单位的办税服务厅成功申报为“四星级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28/3535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