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进企业送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胡芙 2014-11-27 18: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进企业举行自查辅导会。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进企业举行自查辅导会。)

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辅导会。

(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辅导会。)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灵凯)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查辅导会在长沙市城投集团召开,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全体领导出席了会议,审理科科长段文涛对本次自查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辅导,市城投集团28家相关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辅导会。
  
  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践行“在执法中服务”的理念,市地税局稽查局积极创新,送辅导上门,将会场搬进了市城投集团,这也是市地税局稽查局首次将自查辅导会召开地点设在企业。
  
  市地税局稽查局局长周万里指出,这次自查辅导会既是一次集体约谈,又是一次为企业排除涉税风险的过程,更是一次全新的服务实践。周万里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对自查工作予以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查任务,并通过税收自查,加强本企业的财务管理,在税收处理上走向正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27/3534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