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举办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4-11-24 20: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会结束后,石峰地税全局干部合影。

(运动会结束后,石峰地税全局干部合影。)

  红网株洲11月24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11月21日,株洲市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内,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由石峰区地税局工会组织举办的“魅力石峰圆梦地税”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精彩进行。
  
  赛前,石峰地税9个工会小组三三整合,每三个小组一队,共组成A、B、C三个参赛队。各队在比赛前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分工和准备。
  
  石峰地税舞蹈小组带来的一曲动感劲爆的舞蹈《小苹果》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3支参赛队伍依次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地税风采。
  
  正式比赛的活动项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龟兔赛跑、闪电纵队、毛毛虫、财源滚滚、动感五环等5个竞技游戏项目。每一个游戏中,参赛者们都卯足了劲,团结一心,向着40米的终点线前进,未参赛的成员也都在赛场外为队员们奔跑加油、激动呐喊。
  
  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测算,最终,C队、A队、B队分获冠亚季军,大家也都领到了心仪的活动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干部们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有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思想文化建设氛围也得到进一步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24/3530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