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娜 2014-11-21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这条新闻你听说过了吗?

  中国与澳大利亚共同确认实质性结束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澳大利亚政府表示,超过85%的出口产品从协议生效之日开始就能享受免税,4年内该比例将提高至93%,最终95%的澳大利亚产品将免税进入中国。看到这条新闻之后,小编想友情提示一下各位小伙伴,澳大利亚的各种有机护肤品牌口碑其实都是非常不错的,要不要开启买买买模式就看你的啦!

  免税进入中国是什么意思?

  也就是说,40%的关税就没有了,如果你购买的某护肤品套装是1000元,那么你会省400元哦!听着是不是很振奋人心呢?接下来让小编来给大家掰着手指头数数,哪些产品是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呢?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茱莉蔻--中国有专柜人气高

  说到澳洲护肤品,就不能不提大名鼎鼎的茱莉蔻。Jurlique品牌创建于1985年,总部位于阿得莱德,其创始人经过长期的钻研,终于找到了能够保持植物生命活性的生物淬取方法,提取出不含煤焦油,合成色素和香料的纯天然草本抗氧化剂和维他命,被赞誉为化妆品的"炼金术"。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Gel(草本修护精华)堪称代购界的明星。

  一款能高效修护、紧致、保湿及活化肌肤细胞的全面精华产品,蕴含强效修护草本精华,糅合玫瑰、接骨木、人参、紫罗兰、大豆蛋白、洋甘菊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及香薰油成分,全面修护及活化肌肤细胞,加速血液循环,对抗肌肤氧化和老化。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AESOP伊索---网络口碑超高

  中国消费者或许不熟悉,但Aesop在澳洲是与茱莉蔻齐名,甚至性价比更高的有机护肤品牌。

  Aesop被人称为"瓶子里的伊索寓言",如古老简洁的寓言一样,造型简单朴素。其总部设在墨尔本,遵循着纯天然、人文的品牌理念,没有超神奇的行销语,一切回到最基本的洁面,爽肤和滋润三步骤。除了护肤产品,Aesop系列也包括美体,美发产品,更有趣的是,你家的小猫小狗,也能在店里找到合适它们用的天然产品哦。

  明星产品:香芹籽精华,100ml的可用2年。

  效果最佳、富含维他命的疗程性产品。成份中有香芹籽、泛醇、蓝甘菊、玫瑰籽再结合黑醋栗籽(有丰富的亚麻油酸与次亚麻油酸以及硬脂酸),完整提供多种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每周二到三次,取数滴这款高效能的疗程性产品直接按摩于脸部,或与Aesop的精华液、面霜等保湿产品调配使用,在肌肤留下舒缓清新的抗氧化防护,灌注深层保养效果。香芹精华的抗氧化效果不如精露好,价格比精露便宜。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完美滋润面霜 ¥1168元 60ML

  该保湿面霜富含无与伦比的皮肤赋活维他命-特别是维他命C,以高保湿精油为基底,其中包括荷荷巴、玫瑰籽和乳木果精华油,能够迅速渗透肌肤,令肌肤滑顺,不泛油光。加快肌肤细胞更新和重生。这款产品的网络口碑也不错,质地偏厚,使用后第二天毛孔变细,肌肤变光滑。

  目前Aesop有港代、澳代、韩国免税代购价格的话韩国免税代购最便宜,但没有压管和新款套装。乐天的中文官网可以看价格,然后办VIP卡还可以打折.VIAS刷卡就是九折。英国的beauty expert 网站老顾客有八折或赶全场八折。香港化妆品涨价后,在香港专柜购买这个品牌的价格优势不是特别大,不过专柜有专门的美容顾问,可以进行充分的沟通,而且会送挺多的小样。要知道本身他们家价格不便宜,所以先用小样使用也是挺好的。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Sukin--入门级白菜价天然护肤品

  这个牌子深深地俘获人心,卖点是白菜价的纯天然无添加有机护肤!玫瑰系列也是Sukin的特色,明星产品是官方称澳洲销量第一的玫瑰果油,且比A'kin的还便宜!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Ultraceuticals 尤皙

  你一定听过号称"媲美微整形"的神奇眼霜,不过,身为一个高贵冷艳的药妆品牌,Ultraceuticals绝不仅仅是这点能耐。

  不过小编更想分享一下这支祛痘神器!Even skintone透白精华,有温和版,普通版,加强版。号称"烂脸救星"!(这个是concentrate加强版哦)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Trilogy

  纽西兰个人护理店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护肤品牌,自2009年起囊括72项国际美容大奖

  trilogy于2002年由Sarah和Catherine两姊妹一同成立,产品获得BioGro NZ Ltd.有机认证,更是纽西兰首个获得Natrue Org天然认证及碳中和认证的护肤品牌。

  trilogy于全球27个地区售卖,于纽西兰超过800个销售点,更于纽西兰及澳洲的个人护理品店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护肤品牌。

  明星产品:trilogy有机认证玫瑰果油

  每批次的玫瑰果油都会进行严格检验,保证每批均含有至少80%以上的必需脂肪酸,保证有效深层修护,让肌肤呈现出健康美丽。trilogy有机认证玫瑰果油不仅使肌肤赋活再生,更能有效减少疤痕与妊娠纹的色素沉淀。

  有机认证玫瑰果油 抗氧化 加入的专利成分Rosapene ,是修复肌肤损伤的超级抗氧化成分,特别适合都市女性,能对抗自由基侵害,使肤色均匀透亮、提升肌肤弹性,紧致肌肤、减淡皱纹。

  吸收快,一点也不油腻。一般早上用这个面油做补水精华,即使前天脸上干燥起皮,只要用了这个面油,马上服帖,上妆也会很顺。另外还可在敷面膜前用这个打底,薄薄按一层,效果会更明显。它还有去疤的功效,每天洗澡后在疤痕处擦一点,坚持几个月,疤痕会变淡不少。

[NextPage]

95%澳洲产品将免税 别错过护肤品

  Botani

  他们家的橄榄抗衰老精华口碑不错,主打橄榄成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