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运动与竞赛结合 高新国税营造良好廉政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池珊珊 编辑:胡芙 2014-11-05 1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选手们用“踢球”的方式选择答题序号

(选手们用“踢球”的方式选择答题序号)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通讯员 池珊珊)近日,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开展“最有创意、最具效果、最受欢迎”专题纪检日活动,以“党纪条规知识竞答”为活动载体,引导干部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竞答活动采取“投篮”选择答题范围、“踢球”选择答题序号、计时竞答的方式,将体育运动与知识竞赛有机结合,既具生动性、趣味性,又具知识性、严肃性,让干部在运动中接受党纪条规的教育,达到潜移默化增强廉政自律的效果。
  
  活动中,参赛队员尽情投入,场下观众答题也积极踊跃,整个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喝彩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赛后,高新区国税局干部纷纷表示,活动有趣而富有意义,希望多举行此类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代练,让大家主动投身廉政文化建设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池珊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05/3513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