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税局开展服务指数测评促质效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群飞 编辑:刘娜 2014-10-24 1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龙群飞)开展服务指数测评,科学考核和评价纳税服务质量,是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有效手段。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地税局积极推进纳税服务指数测评及发布工作,开展了第1期指数测评,促进服务质效提升。
  
  长沙市地税局聘请了第三方专业机构采取电话访评、问卷调查、体验式测评三种方式,共访问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士4719人,制作有效样本2599份。测评共涉及纳税服务能力、水平、绩效和社会认可度4个方面共90个指标。按照自评、外部评价和第三方独立调查三种形式,由各局按季组织自评,第三方专业机构每年组织2次测评,有效避免了人情因素和主观因素干扰。
  
  长沙市地税局将测评结果在全市系统范围内以文件的形式予以通报,并对总体指数排名前3位的单位授予“纳税服务红旗单位”称号,对排名后3位的单位,特别是综合得分80分以下的单位给予了黄牌警告,在全市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龙群飞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24/3502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