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打响稽查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刘娜 2014-10-23 15: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灵凯)为了履行稽查职能,充分发挥稽查在促收、促管、促廉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根据长沙市地税局工作部署,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对全市97户城建开发投资公司开展专项稽查工作。
  
  目前,第一批计划的19户城建开发投资公司已于10月17日参加了自查辅导,10户已完成了自查的企业开始了入户检查。本次专项稽查以异地稽查的工作方式进行,这也是长沙市地税系统首次开展异地稽查工作。
  
  本次专项稽查抽调了各区、县(市)地税局40名稽查干部,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也专门安排了35名工作人员,其中检查科负责带队稽查,综合科负责信息报道,执行科和审理科负责业务指导,选案科负责选案工作,人监科负责纪律监督。另外,6名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局领导分别进入到各检查组开展各方协调工作,并对检查工作进行督查督办。
  
  日前,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开展了稽查业务培训会,培训由市地税局兼职教师、审理科科长段文涛主讲,培训内容为城建开发投资公司专项稽查和2014年异地稽查业务知识和相关注意事项,各区、县(市)地税局抽调的稽查干部、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随着培训会的召开,长沙市地税系统稽查攻坚战正式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23/3501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