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国考报名最火职位出炉 国税部门最抢手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馨月 王瑞 编辑:胡芙 2014-10-22 09: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北网10月21日讯 距离国考报名结束仅剩4天,截至今日15时,涉及我省12个部门共有9531人报名并通过审核,平均招录比例达到10:1,但仍有46个边远地区职位“无人报”。

黑龙江省国考报名最火职位前十名出炉 国税部门最抢手

黑龙江省国考报名最火职位前十名出炉 国税部门最抢手

  在今年的招考计划中,省国税局招考380人,目前4711人成功报名,成为第一报名大户。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基本稳定,仍旧是省国家税务局、哈尔滨铁路公安局、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7986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4%。目前,尚有46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仍是哈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收入核算科科员一职,招考1人,已有275人通过审核。记者在职位信息表中看到,职位不限政治面貌,对基层工作最低年限没有限制,专业要求为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学历要求仅限本科。

  五常市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哈尔滨海事局依兰海事处科员、绥芬河海关统计、齐齐哈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员等46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目前,报名数字仍在不断刷新中,特别提醒考生,应结合自身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部门,避开竞争激烈部门,报名审核时间截至10月26日18时结束。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馨月 王瑞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