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走基层巡回大培训”新田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刘娜 2014-10-20 15: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上税干们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仔细记笔记。)

  红网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小磊)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系统“走基层巡回大培训”新田培训班在新田县地税局圆满落幕,该局全体人员60多人均参与了培训。
  
  按永州市地税局要求,本次培训班连续安排了三天的课程,涵盖税费金业务知识、税管员工作规程及企业税收征管实务、稽查员工作规程及稽查案例剖析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天的课程是由新田县地税局税政科科长讲授税费金业务知识方面的课程;后面两天分别由省地税局师资库老师秦刚、永州市地税局局师资库老师王剑虹对税管员、稽查员相关知识进行有针对性地讲解。
  
  参加这次培训的税干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仔细记笔记,课后积极进行讨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贴合实际,为基层税干真正地送来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手段,引起了参训人员的共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全市巡回大培训结束后,新田县地税局将利用湖南地税网络学院电子考场平台统一组织考试,并将考试成绩计入税干年度教育培训考核中,同时将对考试结果进行专题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20/3497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