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群教活动让群众当“裁判”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4-10-16 1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现场。

(邵阳市国税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现场。)

  红网邵阳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易华)10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议,将评议权力交给群众,让群众来当活动“裁判”。省国税局副巡视员、第三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朱和平,省国税局督导组成员李晓斌到会指导。市国税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代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代表等109人参加了此次测评会。
  
  测评会上,邵阳国税党组成员、副局长卿育龙通报了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他指出,在省国税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邵阳国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坚持把领导带头、开门搞活动、学习教育、立行立改、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准确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推进三个环节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卿育龙还通报了邵阳国税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有关情况。
  
  朱和平在讲话中强调,群众测评是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活动成效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重要手段,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群众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客观公正地评价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意见建议。朱和平还就准确把握这次群众测评的内容和测评方式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邵阳国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和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出客观实在的评价,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16/3494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