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国税绘制墙面连环画宣传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赵妍 编辑:胡芙 2014-10-11 09: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晖国税设计的税收宣传画。

(珠晖国税设计的税收宣传画。)

  红网衡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妍)近日,在湖南省衡阳市东风路主街道、中钢衡重集团外墙上,出现了一段长50米,宽2米的“税收宣传”墙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驻足围观。
  
  据衡阳市珠晖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段墙绘是珠晖国税设计的集趣味性和税法普及性为一体的“税收宣传连环画”,为达到税收宣传效果,珠晖国税还专门聘请市内知名墙绘艺术家,将11幅图画绘制于道路墙面,让纳税人能近距了解税收相关知识。
  
  “税收宣传连环画”形象描绘了规范使用发票、纳税人维护自身权益等法规条款,并配上“按时申报记在心,逾时要交滞纳金”、“全程服务真方便,一个窗口全办完”、“开业注销要登记,合法经营多盈利”等自创标语,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直观性和观赏性。
  
  接地气、亲民便民的宣传方式,既给城市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又提升国税形象,展示国税干部风貌,加大税法宣传力度,提升纳税人社会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妍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11/3488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