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成立宣传机构 上下联动创税宣工作新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黄胜 编辑:胡芙 2014-09-16 19: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税不定期举办大型税收宣传活动。

(长沙国税不定期举办大型税收宣传活动。)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黄胜)近日,长沙市国税局率全省之先成立了专门的宣传机构——新闻中心,负责统筹指导全系统新闻宣传工作。
  
  新闻中心在成立之初,就探索建立了宣传工作例会制度,由分管局长召集职能处室和协作主流媒体召开每月新闻例会,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和任务分解,形成了内外多部门紧密协作、上下各环节快速联动的宣传工作新机制。
  
  为实现税收宣传功能的最大化,今年来,长沙国税紧扣税收热点和难点,相继举办了“营改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多场大型专题宣传,发动了近千名税务干部深入辖区16万户国税纳税人中,宣传税收政策,解答涉税咨询,并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和建议;连续在潇湘晨报制作7期“郝税员说法”专栏;在红网推出每月一期的“税问·解答”访谈节目,并以每月两次的频率,定期举办“寻找税收知识达人”网络答题竞赛,以有奖竞答的形式,传递纳税人关注的税收热点知识。目前,访谈已举办3期,网络答题竞赛已进行到第八期。
  
  同时,长沙国税还在社区开设流动税宣站,在酷贝拉青少年活动体验基地开设“国家税务局”体验中心,大幅延展宣传触角,直接把税收课堂直接开进社区、游乐场,将税收宣传融入纳税人日常生活之中,做到了生活中有税收,日常中存宣传,税收宣传切切实实服务于人民,深受纳税人好评,也赢得了地方领导的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黄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16/3468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