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系统局长培训班昨日开班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2014-09-16 08: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系统局长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刘娜)15日上午,湖南省地税系统局长培训班暨第八期湖南地税讲坛在长沙举办。湖南省地税局局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局长及县市区局长等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涉及经济、党建、法律、领导学、管理学、税收业务等多个学科,主要任务是坚定学员政治信仰、增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三个地税”的思想和行为自觉,研究破解制约地税发展的若干瓶颈问题,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驾驭全局的能力和创新发展的能力。为落实湖南省委和税务总局“领导干部上讲台”的要求,除邀请三位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外,大部分课程均将由湖南省地税局领导亲授,力求做到“讲地税话、道地税事”。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不辱使命话局长 继往开来谱新篇》的主题讲课。她在讲课中主要从经济发展的新形势、税制改革的新动态、地税局长的新使命、尽责履职的新思考四个方面为大家娓娓道来。张云英近三个小时的讲授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知识性强、信息量大。
  
  不少参训人员表示,这次省地税局局长张云英为基层局长们讲课,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让他们深受感动,同时也很受启发和教育,收获很大。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16/3467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