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开展发票打假查补税款7.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戴卫兵 编辑:刘娜 2014-09-10 1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9月10日讯(通讯员 戴卫兵)为严厉打击发票违法行为,近日,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严格落实“查账必查票,查案必查票,查税必查票”的原则,集中开展了开展打击虚假发票“买方市场”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中先后对12户纳税人和200余份发票进行了比对,并将发票检查作为税务稽查的必查步骤和必查项目。目前,此次行动共查处违规发票5份,补缴税款7.4万元、罚款1.5万元。同时,九华地税还将发票检查与税收专项检查、重点税源检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了税收秩序,净化了纳税环境。
  
  为了加强纳税人的社会责任与税法辅导教育,九华地税将发票监管延伸至发票使用领域,使发票能够受到“正确使用”的制衡,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使用真票与正确用票的观念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戴卫兵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10/3463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