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税开启“诚信地税·共建共享”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2014-09-04 08: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记者 刘娜)诚信是税务机关和企业的立身之本,近日,记者从长沙市地税局了解到,即日起以“诚信地税·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将由此展开。
  
  此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宣传,增强税务机关诚信征税以及纳税人的诚信纳税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征纳氛围,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增强地税公信力。
  
  该系列宣传活动共分为五个主题,分别为“榜样·我为诚信代言”“讲述·我和税融通的故事”“曝光·让违法失信者无处遁形”“评定·用行动写就我的信誉名片”“奖惩·诚信纳税红黑榜”。
  
  其中,“榜样·我为诚信代言”旨在邀请全国或全省的道德模范人物为诚信代言,利用道德模范人物的影响力加强诚信征纳的宣传力度,提高纳税人税收遵从度。
  
  截至今年7月底,税融通共为365户诚信纳税企业提供了24.8亿元贷款。“讲述·我和税融通的故事”则选取其中较有代表性的5-10户典型企业现身说法,以系列报道的形式,向广大网友讲述身边以信养信、以信融资的故事。
  
  此外,长沙地税积极开展纳税信誉等级评定工作,并建立红黑榜定期公告制度。名列“红榜”的诚信企业,加大宣传,传导正能量;对违法失信企业上“黑榜”的企业,在公告的基础上,加强曝光。此举守失奖惩对比,有利于切实提高企业诚信纳税的意识。
  
  目前,长沙地税“诚信地税·共建共享”五大活动正在有序推进,红网记者将为您做后续跟踪报道。

来源:红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04/3457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