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致歉 称本人不知情

来源:光明网 编辑:刘娜 2014-08-20 09: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致歉 称本人不知情

宋慧乔(资料图)

  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就逃税问题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因为无知而导致了这种税务问题,会深刻反省”。

  今日(8月19日)宋慧乔的法务代表公开了关于宋慧乔2012年的税务调查和缴纳附加税的相关立场。

  宋慧乔代理法人公司方面表示“宋慧乔将税务相关业务及记账代理业务委托给税务法人处理,在2012年收到国税厅发出‘关于费用证明不足,无法认证’的通知前,都完全没有意识到税务代理人的问题。一般来说以计算年收入的艺人为征税对象的话,所得率应为56.1%,然而通过税务调查发现,因为宋慧乔的代理税务所职员的错误,使得她缴纳了几乎是所得税2倍的高额税和附加税”

  宋慧乔方面也表示“虽然委托了税务代理人处理相关业务,但是最终责任在纳税者本人,这点我们很清楚。作为受到大众关注的演员,没能在税金方面多加注意,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同日早前有媒体报道了知名女演员从2009年起三年间涉嫌逃税25亿韩元的消息,引起人们的关注。

来源:光明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