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菊香 编辑:刘娜 2014-08-15 18: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菊香)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国税局召开了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益阳市国税局局长李建伟出席座谈会,与新录用的20名公务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新录用公务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明了今后的工作打算。李建伟首先祝贺20名新人顺利通过国考进入了国税系统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税务机构的发展历程和益阳市国税局的基本情况。李建伟结合个人体会,对新人员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税务干部;树立勤奋务实理念,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严格自律理念,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养成良好作风。
  
  自2003年来,益阳市国税局系统共招考公务员108名,局一把手为新进公务员上第一课已经成为传统。益阳市国税局高度重视新进公务员培养,招考岗位向贫困地区、向基层、向征管倾斜,培养锻炼专业人才。
  
  此外,益阳市国税局还为新进公务员量身定制了职业发展规划,从学习时间、经济上鼓励他们报考“三师”、研究生学历,今年,益阳市国税局已有80多名年轻干部报考“三师”资格,营造了浓厚的学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菊香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8/15/3439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