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一地税干部公务接待饮酒猝死 责任人被停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建强 编辑:刘娜 2014-07-31 09: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武汉7月30日电(记者 梁建强)近日,网曝湖北来凤县地税局一名年轻干部在陪同调研的上级领导饮酒后猝死。30日,当地回应称,事件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
  
  网曝称,这名干部姓肖,是在宴请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来调研的州局领导时,因喝酒过量而猝然身亡。这一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阮文军介绍,该州地税局党组已召开会议,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决定对州地税局向阳(副科长)、丁勇林(副主任科员)、来凤县地税局局长安冰等参与就餐人员给予停职处理,待案件调查结束后,再依纪依规从严处理。对死者家属的抚恤费用由来凤县地税局先行垫付,待案件调查结束后,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经济责任。
  
  阮文军说,湖北省地税局党组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责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税局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并在全省地税系统开展作风整顿,重申禁酒相关规定。
  
  事发时间为7月14日晚。来凤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肖某是在县地税局食堂陪餐,因酒后呕吐窒息死亡。来凤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再次重申正风肃纪二十条,并将对各级各部门落实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建强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