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批评意见168条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胡芙 2014-07-09 19: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国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益阳国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益阳7月9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国税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们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四风”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进行重点剖析,会议全程客观坦诚、辣味十足,提出批评意见168条,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省国税局纪检组长李斯成、省国税局监察室主任易晓雄、省国税局第二督导组联络员林静如、益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工委委员李建成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益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首先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就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具体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8名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168条。比如,对收入包袱危害性的认识不够,对地方政府要求顾虑过多,采取的措施、化解目标和力度不够;有时工作精力不够集中,没有沉下身子抓工作;工作主观能动性发挥不够,特别是在如何提升队伍活力方面主动出主意、想办法不多;工作激情活力不足,有安于现状的思想,不太愿意开展创新性工作等等。对于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虚心听取、虚心接纳。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间直面问题,客观坦诚,红脸出汗,得到了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省国税局第二督导组和省国税局领导的高度评价。
  
  李斯成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呈现出直面问题开门见山、查摆问题见筋见骨、剖析原因深入见底、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边查边改初见成效等五方面的特点。在办公楼大厅边学边查边改的板报中列明的79项具体整改措施,也让大家看到了解决问题的诚心,体现了活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斯成指出,要处理好学与用、查与改、点和面、上与下、标与本这五方面的关系。不能用工作问题代替作风问题,用共性问题代替个性问题,用班子问题代替个性问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使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另外,要突出整改建制,列出时间表与路线图,建立作风建设常态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出实效。党组要切实负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活动抓在手上,用更高、更严的要求,抓好各县、市、区国税局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李建伟代表益阳市国税局党组谈了整改措施和目标,并作出承诺,将在遵纪守法上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7/09/3399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