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启用“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昕 魏少玲 编辑:刘娜 2014-07-08 20: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地税税务干部正登录电脑考勤系统进行签到。)

  红网株洲7月8日讯(通讯员 郭昕 魏少玲)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全面启用“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对全体干部职工上下班进行严格考勤。
  
  此套考勤系统以FTP为平台,在每个干部的办公电脑上按照了考勤系统软件,设置了考勤管理、培训管理、外出管理等项目类别,在考勤管理中设有上午上班和下午下班两个考勤时段,具有拍照摄像功能。干部在进行网上签到时,系统自动生成人像,所有签到图片及资料长期保存。考勤管理人员可以从系统后台软件中随时调取查阅考勤记录,掌握签到人数统计、人员签到时间等信息,并按月汇总统计考勤情况,为考勤考核提供真实可靠依据。
  
  “人脸识别考勤”系统的运行,将成为石峰地税继工作去向牌登记管理、作风建设五条规定等制度后的又一道利器。有利于全方位严肃税务人员的劳动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自觉的遵守岗位制度,有效杜绝迟到早退现象,进一步推进石峰地税作风形象的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昕 魏少玲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7/08/3398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