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局用心落实“三个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胡芙 2014-07-03 21: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赫山区国税局新建的纳税人停车位。

(赫山区国税局新建的纳税人停车位。)

机关干部体验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

(机关干部体验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

  红网益阳7月3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近日,在湖南省益阳市国税局局长李建伟的指导下,赫山区国税局将办公楼前的绿化带和外露的单位车库拆除,整出平地,增设了30多个停车位,终于解决了让纳税人困扰已久的停车难问题。
  
  日前,李建伟在赫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值班时,接到了纳税人关于停车难问题的抱怨。经过了解,李建伟得知,为了解决办税服务厅门前停车的问题,赫山区国税局已想了很多办法。包括设立纳税人专用停车位、征期不允许干部将私车停在办公楼前、和交警部门协商,在办税厅前的马路上划出一些停车位等。但由于空地太少,办税大厅又临街,这些措施在征期内仍不能完全解决停车问题。
  
  在接到纳税人反映的情况后,李建伟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协商,积极处理,最后决定拆除绿化带及单位车库,改建纳税人停车位。新增加的30多个停车位,让纳税人的停车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益阳市国税局认真落实税务总局提出的为税户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大局服务的“三个服务”要求,认认真真沉下身子,听意见,促整改。
  
  益阳国税班子成员分别下到联系的税务分局,与基层一线干部谈心谈话、走访企业,并将在走访过程中向社会各界、纳税人、干部征求到的398条意见建议,归类整理成122条整改项目,落实到各个部门,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措施,公开整改进度,反馈整改结果。
  
  截至目前,32个即办事项已全部整改到位,85个长期项目正在整改,有5个非本级管理项目已反馈到上一级部门。
  
  同时,益阳市国税系统还派出320多名领导和干部下基层体验办税厅、定税评税、纳税评估、税务稽查等工作,向基层提出工作建议124条,为科学制定绩效考核指标,减轻基层负担,科学指导基层工作积累了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7/03/3394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