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地税开展谈心活动 了解局情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雷吼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6-27 15: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雷吼)近日,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地税局通过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为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高新区地税局党组真正把谈心交心作为了解局情民意的重要途径,作为互相查摆问题的深入。坚持党组书记与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必谈,各党支部书记与所在支部普通党员之间必谈,党组与身患疾病、家庭有实际困难的人员必谈。如实了解方方面面的意见,消除隔阂、相互谅解、增进共识。
  
  针对“双过半”任务重,工作头绪多等实际问题,高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劲松要求大家谈心交心要坚持“三结合”,即工作时间谈与业余时间谈相结合,普遍谈和重点谈相结合,针对工作实际谈与自我剖析谈相结合,确保谈心谈话活动不搞形式,力求务实有效。全体干部职工坦诚相见,打消顾虑,畅所欲言,真正找准了制约高新区地税局发展上层次上台阶的症结所在。党组成员就批评意见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要求,从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立场出发,努力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民主生活会前。
  
  通过一个星期时间的谈心活动,高新区地税局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9条。

来源:红网

作者:雷吼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27/3388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