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一行调研国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龙 编辑:胡芙 2014-06-27 15: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魏旋君(左二)指导益阳市国税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魏旋君(左二)指导益阳市国税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魏旋君(左二)视察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与纳税人交流。

(魏旋君(左二)视察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与纳税人交流。)

  红网益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文龙)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益阳市国税局调研国税工作。
  
  调研期间,魏旋君一行来到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视察,慰问了基层国税干部,并与纳税人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国税部门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情况。
  
  座谈会上,益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简要汇报了益阳国税基本情况、今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措施,重点汇报了组织收入工作及面临的困难。
  
  杨跃涛表示,近几年,益阳市财政收入的增长,与国税干部的努力分不开,希望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财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好税收收入工作,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在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魏旋君就国税部门组织收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国税局领导班子、国税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魏旋君指出,益阳国税部门既抓专业工作依法履职,又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组织收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方面,益阳国税工作积极有效务实,采取了不少措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按照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三访三化”专项活动中,为群众解决了不少难题。
  
  魏旋君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国税局、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发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用,以依法履职和优化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再接再厉,明确工作目标,攻坚克难,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27/3388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