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贴心服务为纳税人解“燃眉急”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胡嘉珞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6-26 2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 胡嘉珞)“多亏了地税局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解决了我报账的大问题”。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一建安企业的会计从石峰区地税局征管科科长吴高手中接过“苦苦寻觅”得来的建安合同后激动地说道,并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该建安企业因为自身原因将一份2012年与另一公司签订的建安合同不幸遗失,眼看着合同上的一大笔未支付资金即将到期却因票据遗失无法兑付,纳税人心急如焚。在多次寻找未果的情况下,企业的会计突然记起自己曾经到石峰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代开过一张建安发票,发票后就附有了这份合同。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石峰区地税局,向征管科发票管理站提出了协助寻找建安合同的请求。
  
  虽然石峰区地税局并没有帮助寻找发票的法律义务,但秉着“热情服务,不让纳税人失望而归”的工作理念,石峰区地税局征管科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发票仓库帮忙纳税人寻找。由于发票仓库内库存量大,且密不透风,高温酷热,寻找发票难度较大,大家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最终在共同努力下顺利地找到了这张发票。想到自己一时的辛苦换来了纳税人“燃眉”问题的解决,大伙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为纳税人服务无小事”是石峰区地税局始终坚持的办税服务宗旨,这不是一句空话、一句口号,它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小行动上,全体石峰地税人也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胡嘉珞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26/3387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