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地税局开展业务大比武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6-20 20: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文解 彭小磊)根据湖南省地税局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18日,湖南省新田县地税局在局里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业务知识选拔赛,60名在职干部参加了以税收法律法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的选拔考试。
  
  本次考试试卷采用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题和综合题等六类题型,内容涵盖了地税部门所征收或代征的13个税种、8个费金的征收管理等专业知识。此次选拔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地税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能更好地促进职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精神。同时,新田县地税局还将在考试中选出5名优秀队员参加湖南省地税局、永州市地税局组织的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
  
  今年以来,为了提升队伍素质,贯彻湖南省地税局“两强一优”工作重点,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新田县地税局采取了多项措施。除了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备战业务大比武,新田县地税局还积极完善网络干部学院学分制度。按季开展业务知识竞赛,并根据不同的岗位设置综合业务、税收管理、办税服务、纳税评估、税务稽查和内勤内务等考试科目,与考核奖励挂钩,有效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磊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20/3382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