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局四步举措掀起学先进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伶 编辑:胡芙 2014-06-19 18: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国税局及益阳市赫山、高新、资阳区国税局近400人听取了先进事迹报告。)

  红网益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伶)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国税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益阳,湖南省益阳市国税局全体干部和益阳市赫山区、高新区、资阳区三个城区国税局干部职工代表近400人在益阳大剧院听取了先进事迹报告。
  
  益阳市国税局以全省国税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为契机,通过“展、宣、谈、写”四举措广泛掀起学先进热潮。首先开展先进事迹动态宣展,通过益阳市国税局内、外网站将湖南省国税局先进典型事迹及时发布,并增设群众路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学习专栏,营造浓厚的学先进氛围。其次开展身边典型宣传,积极发掘宣传身边典型,对全市系统6名“益阳国税标兵”在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先进典型报告团到各县市区国税局巡回演讲,强化影响力。
  
  益阳市国税局要求广大干部就学先进活动深入思考,撰写心得,要求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制定个人整改措施。同时召开集中讨论和广泛座谈,以党支部为单位,大力开展以“学习先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座谈会。通过座谈讨论,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改进作风、服务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实践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伶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19/3381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