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地税局启动查改问题“格式化”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谌煜飞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6-11 19: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11日讯(通讯员 谌煜飞)6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地税局对全局数十台电脑进行了格式化处理,格式化后的电脑将不被允许安装任何与办公无关的程序与软件,其网页浏览记录也将受到严格监控。
  
  “干部上班时间炒股、聊天、玩游戏等行为,既是人民群众最反感的突出问题,也是最难根除的‘老大难’问题。”冷水江市地税局监审室主任陈建华表示,此次对全局电脑进行“格式化”,目的便是要进一步整顿工作纪律,刹住散漫歪风。为了防止各类软件“卷土重来”,冷水江市地税局规定,所有格式化后的电脑的软件程序安装都应报备冷水江市地税局监审与信息中心,擅自安装的人员,将会受到严厉处分。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冷水江市地税局启动了查改问题“格式化”工程,针对第一环节中收集到的各项问题,格硬件、格制度、格思想,拿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格式化’是处理电脑系统问题最终极、最彻底的手段,对于作风建设上的各类问题,我们同样要以‘格式化’的精神和魄力,根除到底”。陈建华表示,自5月份以来,与电脑硬盘一同被“格式化”的,还有税务人员的上班考勤表、工作去向牌和公车管理制度等大小10余项规章制度。
  
  “‘格式化’是一个长期工程,想要真正将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我们不但要格硬盘、严制度,更要对全局干部的思想进行‘重装’”。在6月7日的机关支部会议上,冷水江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益平做出如上讲话,并带头对自身在“四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向支部坦诚了过去在行为与思想上的错误,并号召全局干部自觉开展“格式化”行动,自觉净化自己的思想,用党的理论重新武装自己的头脑。“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格式化’行动,不但要格出干干净净的电脑,更要格出清清白白的大脑,格出全局干部的正气与风气。”张益平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谌煜飞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11/3373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