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国税推出告知服务卡 解决群众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萍 编辑:胡芙 2014-06-09 16: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国税推出的“一次性告知服务卡”

(桃江国税推出的“一次性告知服务卡”)

  红网益阳6月9日讯(通讯员 黄萍)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国税局办税大厅推出“一次性告知服务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再为到底要准备些什么资料而烦恼。“有了这个小卡片,办税需求一目了然。”来开货运发票的陈师傅高兴地说。
  
  2个月前,陈师傅到桃江国税办税大厅开货物运输发票。由于营改增,陈师傅对国税部门业务流程不熟悉,没记清楚大厅人员告知的事项,为开一张发票往返了办税大厅两次。为此,陈师傅感到很不耐烦,还差点向工作人员发了脾气。
  
  在认真了解了纳税人的需求后,桃江县国税局积极对照要求进行整改完善,踏踏实实解决纳税人遇到的问题。为了让纳税人少跑路,少费神,桃江国税将纳税人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办理时限、所需办理业务是否免填单等信息进行归纳整理,印制在一张小卡片上,发放给前来办税的纳税人。
  
  有了这张便民小卡片后,陈师傅只需要对照卡片,一项项准备好所需资料,再也不需要多跑多问,减轻了不少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黄萍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09/3371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