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地税高标准部署群教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吼 编辑:胡芙 2014-06-06 11: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5日讯(通讯员 雷吼)6月份以来,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地税局认真贯彻省委重要指示和省、市地税局工作要求,在认真进行第一环节工作“回头看”的基础上,坚持从严要求,细化程序、突出重点,全面部署准备群教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针对第二环节工作政策性强、程序步骤多、审核把关材料多等实际情况,高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劲松明确要求“严格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坚持实打实,防止走过场”,从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边查边改边建等六个方面,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以严格的尺度衡量“四风”问题、以坚定的决心纠正“四风”问题。
  
  根据省、市地税局的通知要求,群教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结合高新地税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编印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从查摆‘四风’问题的具体程序、谈心提出拟相互批评意见,到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修改程序、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流程及会议情况通报,直至第二环节结束前撰写工作小结及特色材料等相关事项,均作出明确要求,细化操作流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
  
  同时,高新地税明确了三项重点内容,一是认真对待和汇总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打牢自我剖析和开展批评的基础;二是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态度形成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厘清问题,深化认识;三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把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落实到神经末梢,以边查边改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确保第二环节工作取得实效,推动群教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吼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6/06/3368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